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案件处罚公示
《张湾区红卫街办方山社区卫生服务站未将医疗废物按照类别分置于专用包装物或者容器案》案件信息公开表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4-01-09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案件名称

张湾区红卫街办方山社区卫生服务站未将医疗废物按照类别分置于专用包装物或者容器案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十卫传罚(2023)134号

被处罚行政相对人名称

张湾区红卫街办方山社区卫生服务站

行政

处罚

当事人基本

情况

违法单位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张湾区红卫街办方山社区卫生服务站

社会信用号码或组织机构代码

52420303MJH509245C

法定代表人

(负责人)姓名

王进国

违法事实

2023年11月30日治疗室的推车上放有一个白色塑料桶,塑料桶上印有“芜荑抑菌粉”的字样,未见医疗废物相应标识,塑料桶内丢弃有使用过的一次性使用针灸针、玻璃安瓿瓶、使用后的一次性采血针头等医疗废物,未将医疗废物按照类别放置于专用防渗漏、防锐器穿透的专用包装物或密闭容器内。

行政处罚依据

违反了《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第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第四十六条第(二)项的规定处罚。

行政处罚内容

1.警告;2.处以人民币肆仟圆(4000.00元)整的罚款的行政处罚。

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

2024年1月3日

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机关名称

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