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竹溪县卫计执法局举行2023年度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A级单位授牌仪式
来源: 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3-12-26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为巩固量化分级管理成果,充分发挥公共场所卫生信用A级单位示范带头作用,12月25日,竹溪县卫计执法局隆重举行2023年度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A级单位授牌仪式。

仪式上,该县卫计执法局组织公共卫生科室全体监督员与参与授牌单位一起学习了《卫生监督量化分级A级单位评定工作方案》、《十堰市2023年度公共场所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评定情况通报》等文件,为4家获得2023年度A级公共场所经营单位颁发了“公共场所卫生信誉A级单位”牌匾。卫计执法局副局长师利军对4家A级单位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不足,希望各单位要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充分发挥A级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为提升我县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