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房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开展节前重点场所监督
来源: 房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 2022-01-13
发布者:

为保障节前重点场所卫生安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1月12日,房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组成三个执法专班对城区宾馆、酒店等住宿场所进行了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察看了住宿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取得健康证持证情况,卫生管理制度遵照执行情况,供顾客使用的洗发水、沐浴露等化妆品、一次性牙具等台账建立和索取许可证件、质检报告情况,禁烟情况,提供给顾客使用的口杯、茶杯、拖鞋、卧具等公共用品清洗消毒情况,布草间和消毒间卫生情况,送外清洗消毒的床单等卧具交接查验记录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场所物表消毒情况,和对顾客查验健康码、体温,劝导顾客戴口罩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房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将加大对重点场所的巡查力度,强化公共场所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重点场所卫生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