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房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房县民营诊所监测预警系统应用培训会议
来源: 房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 2021-12-23
发布者: 郭耀辉

为全面规范启用湖北民营诊所监测预警系统,12月22日,房县卫健局组织全县城区45家民营医疗机构开展监测预警系统应用专项培训。

会前,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组织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实地参观学习房县济世中西医结合诊所、房县李氏中医诊所的诊疗流程、环境布局、疫情防疫等工作。

会上,卫生健康执法大队系统操作人员现场演示了该系统的注册和医疗机构资质认证流程,对尚未完成注册认证的医疗机构进行现场指导和情景模拟。同时,进一步强调了民营医疗机构在新冠疫情防控中担负的重要职责,阐明了湖北民营诊所监测预警系统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督促各民营医疗机构依法依规开展诊疗活动,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