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房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2-10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为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工作要求,弘扬“创新坚守、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8日下午,房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开展以“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做新时期优秀卫生健康执法人员”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2021年湖北省行政执法证考试题库》内容为基础,以程序类和卫生健康执法监督的7个专业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为重点,所属股室组成5支代表队以现场竞答的形式进行。通过个人必答、抢答、小组必答、风险题、加赛题五轮激烈角逐,卫生监督三股、卫生监督二股、卫生监督一股分别荣获前三名。

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检验了卫生健康执法人员的基本功,为全面培养学科带头人、办案能手、业务骨干,真正实现“强基础、补短板、促发展”之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