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竹山县:媒体聚焦,见证卫生监督岗位大练兵
来源: 竹山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2-01
发布者:

11月29日,竹山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邹本军邀请竹山电视台、媒体记者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水晶宫美容美发二店、竹山仁爱医院突击检查。

本次邀请新闻媒体聚焦城区卫生监管的重点场所“一扫两核一测”“员工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生活饮用水的日常消毒和水质检验,公共场所的卫生许可证办理和顾客用品消毒保洁,民营医疗机构的预检分诊和依法执业及医疗废物管理等工作。

现场考核行政执法人员对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民营医疗机构的日常卫生监督管理是否做到了依法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用镜头现场记录、见证竹山县卫生行政执法队伍岗位大练兵活动情况。

据悉,自全县掀起“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以来,竹山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迅速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该项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方案;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日常监督执法相结合,对城区民营医疗机构和美容美发及足浴等245家重点场所做到监督全覆盖、防控无盲区、违法零容忍,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已累计出动卫生监督员261人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02份,当场行政处罚2家,责令停业整顿1家。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