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竹溪县卫计执法局开展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 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陈锐
发布时间: 2020-04-29
发布者:

为了更好的宣传《职业病防治法》,普及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法律知识和防护知识,使社会更加关注职业病防治工作,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4月28日,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职业卫生深入企业瑞城水泥厂开展以“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为主题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向企业工人和周边群众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和科普知识,并发放各种宣传资料。活动期间,悬挂职业病防治宣传标语,发放《职业病防治知识》、如何预防尘肺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增强劳动者、用人单位的职业病防范意识,提高全社会对职业病防治的重视程度,切实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