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张湾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柏林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行医案
来源: 张湾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3-22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3月14日,十堰市张湾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与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柏林派出所联手,查处一起流动非法行医案,对涉嫌非法行医的3人予以行政处罚,维护了医疗服务市场秩序。

据了户籍为四川省富顺县周某某、付某某、刘某某三人于3月13日到达十堰,14日上午8时40分在张湾区西城路88号西城社区小广场开展诊疗活动,为十余名群众量血压,并给一位老人看口腔。9时30分左右,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柏林派出所出警三人带回询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接到柏林派出所移交线索后,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前往柏林派出所调查处理。现场收缴药品器械1箱。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证据先行登记决定书、卫生监督意见书,当场处罚决定书,并现场对3名当事人开展了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起到很好的震慑示范效应。

近年来,张湾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依法履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职责,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取缔非法行医,畅通社会投诉举报渠道,联合多部门联动打击非法行医,坚决做到露头就打,一打到底,全力净化医疗服务市场秩序。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