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王碧波
发布时间: 2018-09-19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近期,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十进十建”活动推进会。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以及省、市、县《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实施方案》。

局支部书记、局长阮首魁同志强调,“十进十建”活动是抓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我局将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纳入党组议事日程和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并完善党组议事规定和中心组学习制度,同时,将学习宣传教育融入机关日常工作和集中学习中,成为经常化、常态化。

为了深入开展我校“十进十建”活动,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有担当。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十进十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落到实处,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活动任务。二是要把握重点抓落实。各科室要对照活动方案和责任清单,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全力推进我局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三是要统筹协调出成效。各科室要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广泛开展宣传,实现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全覆盖,确保“十进十建”工作抓实抓深抓出成效。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