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房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精准扶贫帮扶干部开展“面对面”考评
来源: 房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18-08-27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为进一步强化精准扶贫帮扶工作,8月24日,县卫计执法局对全局帮扶干部开展“面对面”考评,检验其帮扶成效。

考评现场,局长李尚洲从包保户基本情况、建档立卡时间、脱贫年度、致贫原因、帮扶措施、享受政策等方面“一对一”问答,并电话随机抽查帮扶对象,了解包保干部帮扶成效、帮扶满意度和入户真实性等情况,驻村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回答者进行评价,以此形式倒逼责任落实。

全局包户干部表示,“面对面”考评既原汁原味反馈了帮扶干部工作中的优缺点,又针对存在问题“对症下药”,找出了“痛点”,开出了“药方”,提高了认识,看到了自身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将以此次考评反馈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包保工作。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