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一滴爱心血,一生公益情----竹溪县卫计执法局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 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18-01-19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1月18日下午,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县卫生计局的统一组织下举办了卫计系统“一滴爱心血,一生公益情”义务偿献血活动,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发扬了“健康卫士”的无私奉献精神。

下午3时,全局干部职工来到了卫计局门口献血点,自觉排队,医务人员忙着为献血者量血压、体检、采血等。看到献血志愿者们纷纷捋衣挽袖,踊跃参与,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场面十分感人。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耐心介绍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有几名职工因检查没能达到献血要求而暂时不能献血,感到非常遗憾,但他们也纷纷表示下次再尝试,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据统计,该局每年都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献血人数累计达80多人次,累计献血总量达1.5万多毫升。在一片爱心笼罩的氛围中,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爱心献血活动不仅为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培养了卫生计生人的公民意识及奉献精神,充分展现出卫生计生人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打造正荣“公益卫计,爱心卫计,和谐卫计”的美好蓝图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