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2-30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12月28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有关工作。局党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勇指出,党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基础性工作,是做好卫生监督执法各项工作的政治保障,必须常抓不懈、常抓常新、落实落地。要坚持以抓好党建为根本,引领卫生监督执法各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开展。

张勇要求,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必须在严肃政治纪律整治规范、强化廉洁意识上下功夫,必须从“关键少数”抓起,必须从严格执行机关管理制度抓起,必须在从严教育管理干部上下功夫;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高度清醒的政治定力,把一岗双责落实在日常管理的每一个细节环节;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化解矛盾的能力;党建工作要切实做到三抓:一是要抓好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了解掌握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二是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奖惩机制,全方位全过程考察了解干部,让所有干部都有能者上庸者下的危机感;三是要持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时刻铭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张勇以党委书记身份,与参会人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张勇要求,一是要始终提升政治站位,带头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二是要持续绷紧责任链条,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三是要强化担当,推动中心工作与日常工作高度融合。

会议还安排了“两会”卫生安全保障等重点工作。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