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2-15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12月13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李超作辅导报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超分享了作为参会党代表的感悟,从十堰市过去五年的成绩、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党的全面领导提供坚强保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十堰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深入分析十堰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机遇挑战,锚定“基本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擘画了今后一个时期十堰发展的宏伟蓝图,方向明确、路径清晰、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卫生监督的方向聚焦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紧紧围绕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充分履行卫生监督执法职能职责,在全局中找定位,做好结合文章,为建设“三中心三城市”提供卫生监督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创新抓好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创新思路方法,不断推进机关党建与卫生监督业务深度融合;要坚持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并重,深入推进“信用+监管”、“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等综合监管新模式,落实“首违不罚、柔性执法”等容错纠错监管机制,教育引导行政相对人守法诚信文明经营;以维护公共卫生和医疗卫生安全秩序、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为切入点,聚焦群众关心的生活饮用水、医疗废弃物、职业病防护、非法行医等问题,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长效机制,从严查处危害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全面从严加强队伍管理,持续深化“思想破冰”、开展“五破五立”,坚持“马上落实”理念,以岗位大练兵为抓手,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素质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卫生监督铁军;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当好服务企业和市场主体的“店小二”,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精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促进我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要求落地见效,为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持续奋斗。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