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扎实做好驻地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1-05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为做好2021“两会”期间代表驻地宾馆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安全保障工作,严防“新冠”等呼吸道传染病疫情突发公共事件发生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切实履行职责,成立了“两会”卫生健康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将疫情防控和卫生保障工作做实做细保障参会人员健康安全,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一是提前介入强化监督指导。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按照“预防为主、科学监管、综合执法”的原则,提前部署“两会”组委会安排5代表驻地酒店开展监督检查,现场指导酒店规范设置体温检测点建立临时留观点安全通道和场所消杀工作同时,对酒店的集中空调清洗消毒、公共用品用具消毒生活饮用水安全重点环节进行监督检查,针对发现问题,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敦促酒店及时整改。

二是加强值守做好疫情防控时应对传染病疫情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派出5名业务骨干到参会人员驻地酒店应急值守驻点监督员对参会代表的健康状况酒店防控措施进行巡查,确保委员们和代表们吃、住安,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