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主要领导到车城西路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0-11-19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11月17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书记、车城西路社区党建专员张勇、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明邦余到张湾区车城街道车城西路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纪委书记熊亮陪同调研,车城街道党委副书记刘波、车城西路社区党委书记徐炳、副书记谌莉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社区会议室,张勇、明邦余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概况以及党组织建设有关情况,刘波、徐炳等介绍了当前市、区5家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双方就社区及小区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勇、明邦余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最小单元,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基。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深入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双报到”服务,建立共建共治共享机制,更加科学推进社区治理,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张勇、明邦余要求,要结合人口普查等工作,进一步摸清底数、搞清民情,切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细化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社区重要防线;要抓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联建作用,统筹下沉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资源力量,支持社区建设,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解决发展难题;要坚持党心贴近民心,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协调解决群众困难诉求,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着力打造“小事不出小区,大事不出社区”的社区治理新局面。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