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张友纲调研指导民办医院行业党建工作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8-06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8月4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民营医院行业党委书记张友纲到阳光医院调研指导民办医院行业党建工作。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书记、市民营医院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勇、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余发林、市民营医院行业党委委员李超等陪同调研,阳光医院董事长陈文森、院长董影涛、阳光医院联合党支部负责人高云秀及东大肛肠医院党员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阳光医院负责人介绍了医院业务发展现状,汇报了支部党组织建设有关情况;李超汇报了民办医院行业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工作。张友纲对民办医院行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民营医院党员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规范化抓党建促业务发展同与会代表座谈交流。

张友纲指出,要辩证看待党建工作与医院发展的“两促进”关系,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高度重视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在服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医院管理层要关心支持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党组织充足的时间和经费保障,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责任感,凝聚组织力量;要加强党员职工和业务骨干的双向培养,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找准医院和党组织共促发展的着力点,不断推动医院业务和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党员职工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遵纪守法,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组织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党建工作联系指导,采取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的做法,推动民营医院党组织规范建设,不断促进民办医院行业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张勇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载体,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凝聚党员职工力量,促进医院业务发展;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重视党建文化建设,把党建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全过程,树立团队意识,为促进医院业务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随后,张友纲一行察看了阳光医院联合党支部活动阵地、党建文化建设等有关情况,并对民办医院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