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 新一年新面貌新发展——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会布局谋划2019年工作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2-22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 2月20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会召开了工会常委工作会议,全力以赴聚精神,抓早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

今年是卫生机构体制改革之年,也是十堰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促进我局2019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局工会着眼开篇布局“早谋划”、全年工作“早部署”、科学跨越“早行动”,并按时序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卫生监督工作新年新面貌新发展。

今年主要重做好5项工作:一是围绕市委、市政府、市卫生计生委的中心工作,动员我局干部职工在创文中主动融入、勇于担当。二是围绕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工会引领作用,引导职工群众支持、参与、投身改革,在改革中实现自身利益。三是围绕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密切党群关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开展“四风”专项整治,树立工会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四是围绕构建和谐,充分发挥推进依法治理的维权作用,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五是围绕夯基固本,深化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强化素质提升,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