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2019年党员轮训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2-19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2月13日至15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党员集中轮训活动。局长胡杰主持动员会,党委书记张勇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轮训。

张勇在动员会上强调,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基本职责,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为重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卫计委党组要求上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面推进健康十堰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本次党员轮训主要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开展8项组织活动。一是先后以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等内容;二是集中收看央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政论片《必由之路》1-2集;三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一次普遍谈心谈话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四是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活动;五是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六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七是开展双十星争创公开承诺八是开展“党徽在一线闪光”活动组织党员参加义务劳动、文明志愿服务等活动。

通过党员轮训,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任务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行动自觉、政治自觉,忠诚履行卫生监督执法职责,推进健康十堰建设维护全市人民的健康权益贡献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