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成功举办第二期全市卫生计生监督骨干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30
发布者:

为提升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能力,进一步强化执法理论知识与岗位技能学习,理清日常执法工作中的疑难问题,1023日至25日,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2018年第二期全市卫生计生监督业务骨干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的80余名业务骨干人员参加培训。

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副局长钱辉、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书记张勇、纪委书记熊亮出席会议,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副局长宋海涛主持开班仪式。张勇要求参训学员要“更新知识,强化实践,全面提升业务技能、有力推进全市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发展”,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认真学习,严抓落实,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三、以理论知识为基础,进一步推进医疗卫生监督工作。

这次培训以时间精简、内容专一、范围全面为宗旨,特邀湖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副局长钱辉和稽查处主任郑有清到现场指导医疗市场监督和案件评审工作,两位专家在会上分别向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软式内镜清洗消毒技术规范学习要点》以及《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例》等内容。老师们的精彩讲授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课后纷纷要求对培训课件进行拷贝,以便日后进一步学习研讨。

通过这次培训,监督员们理清了现场医疗监督执法和案件查处的一些困惑,拓宽了视野,进一步加深了对于监督执法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在办案过程中依法办案,依法查处,合理合规处理违法行为的意识,加深了对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依法行政起到了促进作用。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