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落实专项稽查 夯实工作基础——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2018年度专项稽查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18-09-12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的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根据国家、省《关于开展2018年度卫生计生监督专项稽查的通知》要求,我局制定了专项稽查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了市本级的内部稽查工作。自9月4日至9月10日,我局分成两组,分别由谭平、宋海涛两位副局长带队,对所辖的各县市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机构进行了层级专项稽查工作。

此次专项稽查紧紧围绕着全省重点稽查内容,即卫生计生监督举报处理情况;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的推进情况;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先进人物事迹宣传情况等三项,同时结合我局年度稽查内容,增加了执法人员执法风纪稽查和行政处罚案件稽查两项开展年度稽查。稽查采用听汇报、查资料和看现场的方式进行。

这次本着“挑毛病、找问题”的原则,对全市10个县市区进行了全面稽查。在稽查中,针对各县市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工作存在的不同薄弱环节,进行现场帮扶、指导和培训,起到了很好的稽查指导作用,既落实了专项稽查工作,又夯实了工作基础。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