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足印农家真帮扶,脱贫攻坚谋打赢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18-08-23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8月20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对精准扶贫工作“足印农家,户户走到”的帮扶号召,党委书记张勇、局长胡杰、副局长余发林一行深入云彩山村村民家中,通过对二十余户村民进行入户走访,了解掌握贫困户与非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宣讲精准扶贫以及惠农惠民相关政策,化解村民矛盾,增进干群感情,并于云彩山村村部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解决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现实问题。

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余发林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扶贫任务的规定动作,对照要求完成各项精准扶贫工作任务;二是要做好衔接工作,保持单位与工作队信息、档案资料等的互通一致;三是要规范档案管理,查缺补漏;四是做实干部“四双”帮扶工作,提升帮扶效果。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胡杰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单位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工作要求很高,要认真把握好精准扶贫政策,吃透用活用好,切实为精准扶贫对象谋幸福,帮扶资金一定要用在云彩山村扶贫工作的“刀刃”上。

最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书记张勇针对现阶段工作提出三个“一定”和两个要求,即一定要严格落实工作队工作机制,一定要在市疾控中心党委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的领导下步调一致,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一定要有敏锐性,要求两家单位联合成立精准扶贫督导组定期考核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精准扶贫工作分管领导每月在党委会进行工作专题汇报。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