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第二期全市卫生计生监督骨干培训班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17-12-18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为提升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能力,进一步强化执法理论知识与岗位技能学习,理清日常执法工作中的疑难问题,1213日至15,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第二期全市卫生计生监督业务骨干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的100余名业务骨干人员参加培训。

  市卫计委副主任高金龙、市卫计委法监科科长王伟、全国知名卫生法学专家石滨老师出席会议,副局长谭平主持开班仪式。高金龙要求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在卫生计生管理和卫生计生行政执法中的作用,切实提高卫生计生监督员依法行政的能力,要学习石滨老师身上的敬业、向学精神,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多思考多交流。

                  

  本次培训特邀了全国知名法学专家、卫生部全国医疗服务标准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卫生厅卫生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卫生行政执法法律咨询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律师协会医事法学专委会委员、四川省卫生法治研究中心研究员石滨老师前来授课。石滨老师以释法明理、案例解析的授课方式,向现场学员们解析了行政处罚法相关内容以及案件查处的注意事项和办案技巧等内容,深入浅出、风趣幽默,教学气氛良好。在互动交流环节,监督员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向石滨老师积极求教,气氛热烈。石滨老师的授课受到监督员们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培训,监督员们理清了现场监督执法和案件查处的一些困惑,拓宽了视野,进一步加深了对于监督执法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在办案过程中依法办案,依法查处,合理合规处理违法行为的意识,加深了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依法行政起到了促进作用。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