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动态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全力保障“两会”卫生安全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4-01-08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为保障十堰市“两会”期间公共卫生安全,2024年1月3日至5日,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高度重视、严密部署,采取提前介入、实时跟踪、全程动态监管工作模式,全力做好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和市人大六届三次会议与会委员、代表入住酒店的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任务。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制定了卫生保障方案,组织两个工作专班对承接“两会”接待的住宿酒店进行了全面卫生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酒店客房和会议场所卫生状况、通风换气及消毒、公共用品用具消毒管理、服务人员健康管理、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功能专间及卫生设施设备的维护和使用、游泳池水循环过滤装置、二次供水卫生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给予了技术指导并要求立即整改。

会议期间,我局执法人员将持续开展全方位监督巡查,督促接待酒店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卫生管理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回访跟进,及时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为十堰市“两会”期间的公共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