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动态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第三方消毒服务机构卫生监督考核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1-06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为进一步加强第三方消毒服务机构的卫生监督管理,督促机构抓实抓好公共场所、重点场所的环境消杀,提高消毒工作质量,保障新阶段疫情防控下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工作生活。近日,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城区6家第三方消毒服务机构开展了卫生监督考核。

面向服务对象随机发放问卷20份,抽查疾控部门出具的消毒效果评估、检测报告等资料8份,现场重点检查了机构的环境布局、物资储备管理、人员卫生管理、消毒效果质量控制等四个方面内容。经监督考核发现,6家机构基本符合要求。针对检查发现的物资出入库记录不全、消毒工作记录不规范、所用消毒剂索证不齐全等问题,已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定期检查。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新形势,切实抓好第三方消毒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和培训指导,提升第三方消毒服务质量,持续保障广大群众健康。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