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专题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2-11-22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11月18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张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做好新时代卫生监督答卷》为题讲专题党课,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在宣讲中,张勇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工作实践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系统阐释。

张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明确实践要求,学深悟透做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十堰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许党报国。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地生根。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三要着力提高政治鉴别力、领悟力、执行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开创卫生监督工作新局面。一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二要加快高质量发展,推进卫生监督执法提质增效;三要涵养赶考心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张勇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引领,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履行卫生监督职能职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卫生安全感和健康获得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建功争先,奋力做好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卫生监督答卷!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