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专题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9-26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9月23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廉政党课活动。局党委书记张勇以“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张勇在廉政党课上讲到,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强化党章党规的学习,牢记党的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健康卫士、执法为民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二是要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洁操守。要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把牢政治方向,自觉在政治定力、担当精神、工作方法、敬业精神、清正廉洁上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要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公私分明的自觉性,坚持克己奉公、秉公用权、公私分明、先公后私。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做到破除私心、成全公义。    

张勇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对党绝对忠诚,心中始终牢记法律和纪律的‘高压线’、公与私的‘警戒线’,牢记自己的使命职责,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自觉为民执好法、替百姓办好事,忠于党忠于人民,为促进卫生监督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