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专题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夜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2-01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11月29日晚,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书记张勇主持1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指导意见》政策性文件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等内容,并就六中全会公报、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工作要求,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强大干劲。

张勇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兼顾,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要勇于结合实践不断推进创新,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各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推进;要狠抓贯彻落实强化政治担当,对照年度综合目标和重点工作,高标准完成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