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专题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7-09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7月7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表彰大会。局党委书记张勇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熊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表彰决定,领导向3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局第一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陈卓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法履行卫生监督执法职能,准确把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承担的职责使命,做全市人民忠诚的健康卫士,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卫生监督执法各项工作,为促进十堰卫生监督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健康十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前,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还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