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专题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6-18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6月16日17:30,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并组织夜学活动。局党委书记张勇作开班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熊亮主持开班仪式,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张勇指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既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的重要载体,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党员干部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的重要途径。

张勇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沉下心来潜心思考,高质量开展交流研讨,真正把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监督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方法,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强化思想自觉,把专题学习作为提升政治能力的有效载体、汲取精神力量的重要途径、理清发展思路的有力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二是要扎实改造学风,突出重点学习,结合问题思考,带着信仰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在中心工作上见担当,在为民服务上求实效,在推动发展上强信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

张勇强调,要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以赶考者的清醒、奋斗者的情怀、奔跑者的执着,坚定答好新时代卫生监督答卷,以维护人民群众卫生安全和健康权益的实际成效体现担当,以推进全市健康十堰建设的实际成果检验担当,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为切实增强专题学习的实效性,局党委创新理论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充分用好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优质资源,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读原著原文与视频学习相结合,理论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等方式,集中三天时间依次有序组织推进。开班仪式后,还安排了党史教育诗歌朗诵、收看《党史故事100讲》专题片等环节。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