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专题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18-12-20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12月18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收看和学习。

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爆发出积蓄已久的巨大能量,书写了国家和中华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创造了辉煌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大会表彰“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忠诚履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职责,为促进健康中国建设,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