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专题
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卫生电视电话工作会
来源: 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师利军
发布时间: 2018-04-11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4月8日全省学校卫生、学校食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9日上午,在县卫计执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贯彻传达、落实卫计监督执法学校卫生方面的责任和工作任务。

     会上首先由分管副局长师利军贯彻传达了我省近期恩施学校食物中毒事件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等领导的批示意见,同时贯彻传达了省卫计委党组书记张晋、省教育厅厅长陶宏、省食药监局副局长邓小川分别就学校传染病防治、学校卫生校长负责制、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等提出的建议,副省长杨云彦分别从三个不到位的问题、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抓好落实、严守纪律务求实效等几个方面对各部门下达了学校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副县长杨巧燕对我县参会各单位的指示精神等内容。在贯彻落实工作会上,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阮首魁要求该局公共卫生监督科近期以学校卫生工作为重点,结合我县正在开展的《2018年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对中小学校、托幼机构晨、午检制度的执行情况,预防接种证查验制度,春季流感、水痘、手足口病、诺如病毒感染、麻疹、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治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最后,各分管领导对该局近期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