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专题
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王碧波
发布时间: 2017-12-11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12月7日,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积极争创“双十星”为主题,召开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缴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10月27日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10个重点写入党章的内容和市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话精神等内容。同时,开展“双十星”践诺、党员自评、民主测评等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要翻翻自身的任务清单、查查自身的工作完成质量、补补自身的工作短板、收集整理工作资料,查找工作的漏洞和不足。二是各分管领导要督促指导和配合好各科室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的谋划。三是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入户做好贫困户的2017年度测算,实事求是的填写好《脱贫家庭收入与支出情况调查表》,同时帮助贫困户谋划新年的脱贫规划。四是全局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高度的学习精神,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浓厚的学习氛围。五是要以“蓝盾卫士”的精神、饱满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伍形象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省、市、县的各项工作年终考评,力争在省、市、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行列有名。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