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专题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17-10-20
发布者: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广大卫生监督员欢欣鼓舞,充满期盼,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的豪情和动力。

  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同志们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履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岗位职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卫生安全和健康权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打印 | 关闭 |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联系方式:0719-889606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8